【家居自煮】新色新體積 日本 Vermicular RICEPOT MINI 鑄鐵鍋 IH 電飯煲

本 Vermicular 前年推出全球首個以鑄鐵鍋作為內膽的電飯煲 RICEPOT,日前再發表新作,名為 RICEPOT MINI,不但細細個更易融入小家庭,更同時推出三款新顏色。

以鑄鐵鍋配合 IH 電磁爐而成 RICEPOT,容量為 3.7 公升,對於一般小家庭,未免太大,所以廠方新推出的 RICEPOT MINI,將容量下降至 2.1 公升,鑄鐵鍋直徑亦由 23cm 縮至 19cm。

其實 Vermicular 的鑄鐵技術已超過 80 年歷史,最初生產起重機及船隻上的液壓零件,直至 2007 年,正式成立 Vermicular 品牌。生產過程是先將鐵材及其他金屬原料,以攝氏 1500 度高溫溶化,然後倒入模具中,待冷卻後再進行打磨工序,令鍋蓋與鍋身接合距離只有 0.01mm,毋須如傳統電飯煲般「鎖蓋」。

而且,鑄鐵鍋鍋身夠厚,並具有搪瓷物料,在加熱後會產生遠紅外線,將熱力滲透至每個飯粒,鑄鐵鍋下方加入「半截式」加熱底盤,與一般電飯煲大為不同,作用是當鑄鐵鍋上半部分遇冷時,下半部分則保持熱力,利用溫差產生對流,保持飯粒鬆軟。

全新 RICEPOT MINI 亦加入三種新顏色,分別稱為純銀、海鹽白及松露灰,配合不同家居環境。

 

售價:64,800 日元(約 HK$4,6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