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全新設計 12 萬轉速  Dyson 最新旗艦 Cyclone V10 吸塵機

時 Dyson 的吸塵機旗艦型號 V8,終於宣布退位讓賢,皆因廠方推出最新的 Cyclone V10 吸塵機,全新外形,摩打轉速更高達每分鐘 12 萬 5 千轉,即時接管旗艦一職。

外形與 V8 截然不同的 Cyclone V10,最明顯的改動是集塵箱由過往的垂直擺放,改為與機身平衡的橫置設計,據廠方表示,此設計不但可讓氣流路程更直接,聲量更大幅減少。正因為集塵箱位置改動,倒塵時,就需要先拆去吸管。

而新機摩打亦大幅改良,改用陶瓷軸承,重量亦由過去 225g,大幅減至 125g,比起 V8 吸力增加 20%,由於此摩打的能力太出色,甚至令話事人 James Dyson 決定停止開發有線吸塵機。

最多人關心的電池能力,於低速模式下,可連續使用 1 小時,並新加入中速模式,變成具有低速、中速及 max 三種模式。新機分為 Motorhead、Animal 及 Absolute,並已於美國上市,相信香港將於本月尾有相關開售消息。

 

售價:
Motorhead:499.99 美元(約 HK$3,900)
Animal:599.99 美元(約 HK$4,680)
Absolute:699.99 美元(約 HK$5,46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