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凍飲聽歌充電照明

方有限,要求無限,所以多合一產品特別受歡迎,Sobro 全新茶几就可以做齊凍飲、聽歌、充電、照明等功能,一張搞掂晒。

Sobro 之前亦曾推出多功能茶几,不過體積較大。而全新的 Sobro 茶几,更易擺入蝸居,但功能依然多多,前方兩個抽屜,當中一個具有冷藏功能,可以擺放飲品。而茶几面則設有無線充電裝置,但並非所有手機都可以無線充電,所以後方有 USB 及電源插頭,為 notebook 等裝置充電。

講到明多功能,Sobro 功能當然不止於此,其實 Sobro 亦是一個大型藍牙喇叭,可以玩聲之餘,就連燈光都有得玩,不但前方設有感應燈,方便晚間落床時作照明,亦可透過手機,轉換茶几後的燈光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任君選擇。

現時 Sobro 於眾籌網集資,預計今年 10 月出貨,雖然等得耐,不過最平可以 299 美元(約 HK$2,330)買到,非常抵玩。

 

眾籌價:299 美元(約 HK$2,33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