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獨特深坑 立體烤焗 Hyundai 多用途烤薯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熱盤未必只整小丸子、扒類等食物,因 Hyundai 新推出的多用途烤薯機,設有大型深坑,不但可以烤蕃薯,粟米茄子一樣得。

外形圓渾的 Hyundai 多用途烤薯機(型號:HY-MC311),設有黑、白兩色,體積為 357 x 235 x 135mm,並可作直立式收納。

打開烤薯機,見到兩條具有深坑的烤盤,而且上下部分都有,深坑內部設有多個細小表面,令熱力傳遞更平均。而深坑「容量」頗大,不只烤薯,粟米及茄子等長條形食材都放得落。

烤薯機提供 1000W 火力,最高溫度 230°C,先後以粟米、茄子及蕃薯進行烤焗,擺放之後關上機蓋,調校機蓋上的火力旋鈕,由於 360 度發熱,故此毋須定時「轉身」,安心等食就得。

與其他電熱盤一樣,烤薯機都可以換盤,隨機有兩塊坑紋盤,作煎扒等用途。雖然可同時上下發熱,但機身不能 180 度平開,稍為美中不足。

 

 

售價:$8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