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4,980 入場 三款你揀 Dyson Cyclone V10 無線吸塵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呼萬喚,終於都等到在香港現身,說的是 Dyson 最新一代無線吸塵機 Cyclone V10,行貨一口氣推出三個版本,最平 $4,980 就買到。

無論內外都全新設計的 Cyclone V10,香港方面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Absolute、Fluffy 及 Animal,三款型號分別在於配件數量不同。

內在方面,Cyclone V10 採用全新設計的 V10 摩打,摩打重量只有 125g,配備在攝氏 1,600 度煉造的陶瓷軸心,轉速高達每分鐘 125,000 轉,是現時廠方最強勁的摩打。摩打內設有智能調控,偵測高度、氣壓及溫度,無論山頂豪宅,抑或海邊洋房,表現都可以相同。

Cyclone V10 在操作上亦有多個新功能,集塵箱由過往的垂直設計,改為橫置式,配合 14 個氣旋,令空氣更順利通過,廠方聲稱空氣可由每小時 72 公里,加速至 192 公里,造成 79,000 倍離心力,繼而將微塵與空氣分離。

由於集塵箱改為橫置式,所以倒塵時,就要先拆去吸管,再拉動集塵箱旁的手柄,同樣做到「一拉即倒」功能。而過往型號的電量狀態燈得而保留外,新加入氣流阻塞燈及濾網燈,前者當吸入異物導致氣流不順時,就會亮起通知用家,而後者則提示用家未有安裝好濾網。

 

售價:
Cyclone V10 Absolute:HK$6,480
Cyclone V10 Fluffy:HK$5,480
Cyclone V10 Animal:HK$4,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