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金屬味濃 火力更強 美版 Sharp 迷你蒸焗爐

起 Sharp 迷你蒸焗爐,必定想起紅卜卜的日版 AX 系列,日前 Sharp 於美國推出全新迷你蒸焗爐 SSC0586DS,不但換上一身金屬機身,火力亦更強。

採用不銹鋼機身的 SSC0586DS,擁有 AX 系列所沒有的屏幕,體積亦比 AX-HR2 更大,闊 500mm、深 480mm 及高 236mm,內部容量約 14 公升,足夠烤焗 12 吋 pizza。

新爐設有約 190g 容量水箱,擺放位置由 AX 系列的上置式,改為前方抽屜式。火力方面,高達 1750W,烤焗溫度由 70°C 至 250°C。機身設有 5 種烤焗模式,分別為 toast、warm、bake/reheat、broil/grill 及 pizza。

 

 

售價:約 450 美元(約 HK$3,5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美國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