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終於有聲 即買即聽 IKEA 首款藍牙喇叭 ENEBY

居產品應有盡有的 IKEA,過去對於影音產品,似乎未算太熱衷,不過品牌日前終於發表旗下首款藍牙喇叭 ENEBY,更有兩款尺寸任你揀。

以布料作為表面的 ENEBY,不但有黑色及灰色面供選擇,更有 20 x 20cm 及 30 x 30cm 兩種尺寸,毋須組裝,即買即開聲。

當中 20 x 20cm 型號具有一個高音單元及一個中低音單元,設有手柄位,可以拎住四圍走。而 30 x 30cm 型號則設有一個高音單元及兩個中低音單元,不但可掛牆擺放,更完美配搭 IKEA 的 KALLAX 層架。

除了賣相出色,ENEBY 的配件亦同樣有驚喜,除了座枱架外,更設有電池,可為喇叭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但只適用 20 x 20cm 型號。

現時 ENEBY 已於瑞典、英國及美國開賣,香港方面暫時未有開售消息。

 

售價:
20 x 20cm:45 英鎊(約 HK$500)
30 x 30cm:80 英鎊(約 HK$890)
電池:15 英鎊(約 HK$165)
座枱架:15 英鎊(約 HK$165)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