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喪擺零食 電動拉籃 Panasonic 日式廚櫃洗埋碗

廚櫃

櫃的作用,當然是儲存大大小小的廚房用品,而一站式日本廚櫃專門店 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 展出多款日式廚櫃,完全用盡每吋空間,兼且功能多多。

日式廚櫃的特點,在於從不浪費每吋空間,所以 Panasonic 廚櫃採用大量儲物籃及儲物架,不但有單層及雙層油壓拉籃及多用途置物架,更有電動升降籃,只要掂一掂按鈕,電動升降籃就會徐徐落下,並設有 LED 照明,高科技又實用。

廚櫃

而且,廚櫃內更可安裝洗碗碟機,並設有全新的貼地腳線抽屜。全部廚櫃於日本製造,並達到 JIS 日本工業標準 F☆☆☆☆ 最高級別認證。

除了廚房,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 同時為衣物收納作最佳示範,展示可旋轉的衣架及鞋架,不單只擺得整齊,更充分利用櫃內空間,可以輕鬆從兩面存取。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32-334號地下 (鄰近杜老誌道與駱克道交界)
時間:10:30 至 19:30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