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倒三角擺炭 火力自己校 Vaustil Primero 燒烤爐

燒烤爐

兩位德國人所研發的 Primero 燒烤爐,不但擺炭擺得夠特別,連炭同烤架都可調校高度,令溫度更準確,不怕美食因 overcook 而變成炭。

燒烤爐

由 Christoph Hermann 與 Joachim Kornauth 所創立的 Vaustil,由於兩位創辦人都熱愛 BBQ,所以 Primero 燒烤爐為燒烤用家而出發,首先炭槽兩側,設有可以手攪轉動調校的斜板,不但更易控制炭份量,由於令炭呈倒三角型,從而有助下方擺放炭精的助燃槽,更容易成功「透爐」。

燒烤爐

Primero 燒烤爐的烤架,可調校高度,當燒烤肉類時,能更貼近炭表面,增加火力,而燒烤蔬果時,則將烤架升高,令火力減少,避免烤燶。再細心睇,烤架表面坑紋呈 V 字型,作用是將多餘的肉汁及油等,收集並流到儲油桶。

燒烤爐

除了利用高度控制熱力,Primero 更內置 7 區熱力偵測,可從手機查看。現時 Primero 於眾籌網集資,預計今年 6 月開始發貨。

燒烤爐

 

眾籌價:890 歐元(約 HK$8,6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