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生果有神殿 D&G 聯乘 SMEG 再續西西里風情

Dolce&Gabbana

次合作都令人印象深刻,說得是 Dolce&Gabbana 聯乘 SMEG 的家電系列,日前推出 Divina Cucina 系列,繼續花枝招展示人。

Dolce&Gabbana

豐富的色彩及圖案,已成為 Dolce&Gabbana 聯乘 SMEG 的家電系指定動作,2016 年小試牛刀推出限量雪櫃 FAB28 後,去年再發表 Sicily is my love 系列,而日前在米蘭設計展上,發表延續西西里風情的 Divina Cucina。

Dolce&Gabbana

Divina Cucina 延續 Sicily is my love 的風格,繼之前已發表的一眾小家電,今次以大型家電為主,包括一體式爐頭連焗爐、抽油煙機及雪櫃。

Dolce&Gabbana

系列以兩款圖案為主,分別是名為 Crocchi 的花卉形狀,繪上檸檬、梨及車厘子等生果,夠熱情又充滿生氣。而另一款圖案名為 Maiolica,藍白色主調,其實是依據西西里島著名的瓷器花紋而來,圖案中更有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及神殿之谷(Valle Dei Templi)等,而新系列暫時未有發售日期。

Dolce&Gabbana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