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免費試用 無菌家居 加拿大 Amaircare Roomaid 空氣淨化機

Amaircare Roomaid

知道空氣淨化機效能,除非有專業儀器監測,否則好難感受到其威力,買機時就會心大心細。來自加拿大的 Amaircare 的 Roomaid 空氣淨化機,特別推出免費試用計畫,親身感受過先至買。

Amaircare Roomaid

日防夜防,細菌難防,加上塵蟎及致敏原等,的確好易中招,尤其不少香港人都有鼻敏感,所受影響就更大。而 Amaircare Roomaid 空氣淨化機內置三層濾網,以及獨家 Perfect Seal HEPA 技術,能有效杜絕空氣經過濾網時,途中會於罅隙裂縫滲出,確保所有吸入的空氣需經過濾網排出,不會產生二次污染。

Amaircare Roomaid

而 Roomaid 以三層濾網進行阻隔,第一層初效濾網,能去除煤煙、花粉等較大顆粒;第二層 HEPA 濾網,負責捕捉微細的生物性污染物,例如霉菌孢子、塵蟎致敏原、細菌及病毒等,廠方表示醫療級 HEPA 過濾網能夠連續使用 3 至 5 年才需更換。當中醫療級 HEPA 過濾網能過濾至少 99.97%,0.3微米的微粒。而第三層則是活性碳,能夠鎖住更細小的分子,例如揮發性有機物、汽車廢氣及其他有害氣體等。

Amaircare Roomaid

以激光微粒測量儀量度 Roomaid 的出風位置,更可量度出零微粒,即過濾後的空氣完全沒有細菌、病毒及 PM2.5 等污染物。當然一般用家未必會有專業測量儀,但同樣可以感受 Roomaid 的威力,因為品牌提供免費試用計畫,可以免費試用 Roomaid 兩星期,如在試用期滿後購買 Roomaid,更可獲贈四支天然噴霧,有興趣可以直接聯絡香港代理 Modus,安排送貨。

Amaircare Roomaid

 

售價:HK$2,380

查詢:2116 8376 / WhatsApp:5590 2880
電郵:info@modus.com.hk
網址:https://www.modu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dus.in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