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高溫清洗 無線易用 意大利 POLTI MOPPY 蒸氣清洗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潔家居,不但要有效,更加要方便,於意大利製造的 POLTI 蒸氣清洗機 MOPPY ,以分體式設計,同時兼具蒸氣及輕便兩大優點,而且機身輕巧,收藏容易。

POLTI

於意大利製造的 POLTI 蒸氣清洗機 MOPPY,設有紅、黑、白三款,分為底座及拖把兩部分,底座設有 700 毫升水箱,可以瞬間加熱並釋放 100℃ 蒸氣,然後將只重 500g 的拖把放上底座,只要20 秒,就能徹底殺死高達 99.9% 的病菌及致敏原,由於過程毋須使用任何清潔劑,完全遠離任何化學物質。

POLTI POLTI

而 MOPPY 蒸氣清洗機的拖把,以鋁合金製造,輕巧之餘,抹布更以微纖維製造,能夠捕捉細菌及致敏原,不但安裝容易,拆除時,只要腳踏住抹布邊的勾仔,可整塊脫離於拖把,直接於洗衣機清洗。而拖把更可配合特大的靜電除塵紙使用,先以靜電除塵,再以抹布配合蒸氣清潔,過程簡單方便。

POLTI

拖把可以延伸至最長 125cm,兼且拖把頭可以 360 度轉動,除了罅隙位置,高位亦都可以輕易清潔,尤其浴室內的霉菌,終於有剋星。

POLTI POLTI

 

售價:HK$2,1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