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西西里風情 6 月襲港 SMEG 聯乘 D&G 小家電系列

SMEG

大利家電品牌 SMEG 與同鄉 D&G 推出的 Sicily is my love 系列,色彩繽紛,令人過目不忘,當中小家電系列將於 6 月在港開售。

SMEG

今次在港發售的 Sicily is my love 系列,包括電熱水壺、多士爐及榨汁機,全部充滿西西里島風情,不但印有 Crocchi 幾何學花卉圖案,更有不少生果、海岸及風景圖案等。

SMEG

型號 KLF03DGUK 的電熱水壺,具有 1.7 公升容量及 2,400W 功率,採用不銹鋼粉末塗層機身,出水口設有可拆式水垢濾網,當缺水或水溫達 100°C,都會自動斷電及關閉。

SMEG

多士爐型號為 TSF01D&G,設有兩個特闊 36mm 麵包槽,可調校 6 種烤度,具有加熱、解凍及貝果模式,加熱模式將麵包重新加熱;解凍模式則將冷凍麵包烤熱;而貝果模式是只烤烘麵包其中一面。

SMEG

CJF01D&G 是系列中榨汁機的型號,採用鋁合金機身,果汁容器及榨汁碗,均以 Tritan BPA-Free(不含雙酚 A)製造,具有自動開關設計,榨汁頭受壓便會開始操作。

Sicily is my love 系列預計 6 月於 Fortress Premium、J Select、連卡佛、Pan Hnadler、銅鑼灣 SOGO 及上環永安發售。

 

售價:
電熱水壺:HK$4,980
多士爐:HK$4,980
榨汁機:HK$4,2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