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19 道隨意門 Bosch Vario Style 雪櫃香港推出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年 Bosch 於 IFA 上發表的 Vario Style 雪櫃,以可換雪櫃門面板為賣點之一,更一口氣推出 19 種顏色,日前正式在港開售,幾時都可以換雪櫃…門面板。

Vario Style

奪得 Red-dot 及 IF 設計大獎的 Bosch Vario Style 雪櫃,不但破格玩可換式雪櫃門面板(共有 19 種顏色,包括朝日黃、紫紅、櫻桃紅、深褐啡、時尚黑、湖水藍、薄荷綠、玫瑰粉、珍珠白、鮮橙、野莓紅、香檳金、棕啡、星夜藍、礦石藍、青檸綠、淡藍、礦石灰及寶石金),面板表面採用類似磨沙設計,賣相有別於與傳統雪櫃,加上隱藏式手柄,就算放在廳或開放式廚房,大可視作家中擺設之一。

Vario Style

而 Vario Style 的面板採用鍍鋅鋼製造,非常輕巧,就算女士都可輕鬆更換,皆因面板上方設有兩個掛勾,四周則以磁力連接,拉起面板下方,再向上輕輕一托,就可以將面板拆出。

Vario Style

Vario Style 上方為冷藏室,下方則是冷凍室,在冷藏室內,採用 LED 照明系統,除設有酒類專格外,亦分別設有三個抽屜,方便擺放魚類、肉類及蔬菜。而且具有雙循環製冷系統,可獨立溫度控制,以及層層出風設計。

Vario Style

而冷凍室就用上三格抽屜設計,容量為 87 公升,廠方表示斷電後最長冰鮮時間為 16 小時,操作音量只有 39 分貝,同時 Vario Style 擁有 1 級能源標籤。

Vario Style

 

售價:HK$9,800(面板:HK$2,800/套)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