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輕觸選擇 一機搞掂 Breville BES880 咖啡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享受沖咖啡的樂趣,但又想咖啡機可以幫到手,雖然矛盾,但未必無可能,Breville 最新的 BES880 咖啡機,由研磨、沖泡到打奶,全部透過輕觸屏幕操作,一部機就做晒。

Breville

Breville BES880 咖啡機沿用品牌的不銹鋼機身,體積不算大,容易擺放,而且 BES880 設有彩色觸控屏幕,可以從中調校各種功能,甚至自訂咖啡食譜。

Breville Breville

具有 250 克咖啡豆容量的 Breville BES880,採用不銹鋼錐形研磨,提供 30 段研磨度調校,輕易由咖啡豆磨至精細粉末,壓粉器以磁力附於機身,方便拿取。而 BES880 沖泡壓力達 15bar,並可同時作單杯及雙杯沖泡,特別一提是,BES880 採用漸進式萃取,先注入小量水份,待咖啡粉完全吸收後,再以高壓沖泡,令咖啡味更「出」。

Breville Breville

Breville BES880 內置 2 公升水箱,附有 PID 電子水溫控制,可準確控制水溫外,打奶器具有 ThermoJet 高速加熱系統,只需 3 秒就可達預設溫度,並可自動偵測溫度及份量,想玩拉花就更容易。

Breville Breville

售價:HK$9,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