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磁力機座 可長可短 睿米無線吸塵機

睿米

米繼推出吸塵機械人之後,旗下睿米科技新發表的無線吸塵機,1.5kg 重量、270 度轉動吸把、55 分鐘使用時間等,再加上靚仔外形,的確有吸引力。

睿米 睿米

全白色的睿米無線吸塵機,外形相當出色,設有大型手柄,除可在手柄上有電量顯示及塵滿狀態燈,用家更可透過手機查看,醒目設計更取得 2018 年 IF 及 Red-dot 設計大獎。

睿米

而時下無線吸塵機的主要功能,全部都可以在睿米身上搵到,除了上文所提到的 1.5kg 重量、270 度轉動吸把、55 分鐘使用時間之外,廠方聲稱用上每分鐘達 10 萬轉的摩打,提供 115W 吸入功率,操作音量為 75 分貝。

睿米 睿米

睿米隨機附有軟絨吸把及碳纖吸把,分別用於不同地板及地毯,吸把更附有 LED 燈光,此外亦有除蟎吸把,方便用於床褥及梳化等,機內設有 4 層過濾。而最特別的地方,是安裝於牆上的機架,但採用磁力將吸塵機固定,可惜未有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睿米

 

售價:1,499 人民幣(約 HK$1,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