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先噴後吸 無線清潔 美國 Bissell 手提去污機

毯污漬向來都難處理,美國 Bissell 推出的手提去污機,先噴上清潔劑,刷幾刷之後再直接吸走,加上有型賣相兼無線操作,睇得又洗得。

來自美國的 Bissell,雖然未有引入香港,其實品牌歷史悠久,成立於 1876 年,多年來專注於地毯清洗等器材。

Bissell

全新的 Bissell 手提去污機 20056,機身線條稜角分明,重量 2kg,內藏兩個約 220 毫升的水箱,分別儲存清水及污水,使用時先將清水及清潔劑噴灑於污漬上,以底部的膠刷清潔後,就可即時將污漬吸走,並儲至污水箱內。

Bissell

由於 Bissell 手提去污機 20056 採用無線設計,使用時相當方便,只要充電 4 小時,可連續使用 15 分鐘。其實不單止地毯, 亦可清潔梳化及汽車座椅等,隨機亦有玻璃清潔刷,適用於玻璃及鏡面。

Bissell

手提去污機 20056 雖然未有在港發售,若然想入手,建議可選購英國版本(下方連結),除了電壓適用於香港,插頭亦相同,但就需要擔心保養問題。

 

售價:99 英鎊(約 HK$9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