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暗藏靜電刷 隨時抽出掃 IRIS OHYAMA 破格無線吸塵機

吸塵機

塵機功能雖然勁,但並非萬能,有時都要靠靜電刷幫手,IRIS OHYAMA 於日本發表最新無線吸塵機 SLDCP5,內藏靜電刷,隨時抽出掃灰塵,再插入吸塵機吸走灰塵。

吸塵機

IRIS OHYAMA 全新 SLDCP5 無線吸塵機,採用一體化外形,重量只有 1.4kg。新設計的吸把,內藏電動摩打,帶動內部的毛刷,利用真空增強吸力。而 SLDCP5 亦可隨時變身成手提式,機身設有灰塵狀態顯示燈,利用不同顏色燈,讓用家知道是否已經乾淨。

吸塵機

不過最突破,是在吸塵機機身內設有一支靜電刷,方便用家清潔櫃面、茶几等灰塵,而機座底部設有靜電刷清潔位,將靜電刷放入後,靜電刷上的灰塵,就會被吸入吸塵機內的集塵箱。

吸塵機吸塵機 吸塵機

SLDCP5 採用無線設計,充電 3 小時,最長可連續使用 30 分鐘。

 

售價:26,800 日元(HK$1,88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