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每週送廚師機 現場網上齊交流 Bosch 推烘焙大師懶人包

烘焙大師

意自己動手烘焙麵包,一定要有部幫到手的廚師機,Bosch 日前推出全新烘焙平台「烘焙大師懶人包」,除了有食譜分享、烘焙教室及與烘焙達人交流,更會每個星期送出一部 Bosch 廚師機。

全新「烘焙大師懶人包」,由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於 Bosch Home Facebook 專頁上舉行,當中不少得有食譜分享之外,更由烘焙達人陳慶華主持烘焙教室,講解有關烘焙的知識及貼士。此外,更有直播活動,可以實時與導師交流烘焙心得。

烘焙大師

而於活動期間,會於多區舉行現場烘焙示範,例如 7 月就分別於銅鑼灣 Sogo、沙田 CitySuper、大埔一田及九龍灣德福 Broadway 舉行,想知其他時間的現場示範,就要留意 Bosch Home Facebook 專頁的公布。

烘焙大師

而今次活動的重頭戲,相信是有獎遊戲莫屬,皆因於「烘焙大師懶人包」活動期間,會有有獎問答遊戲,只要回答兩條有關「烘焙大師懶人包」內容及烘焙問題,再將答案投入指定答案收集箱(現場示範舉行地點),每星期選出一位得獎者,將可獲得 Bosch MUM5 專業廚師機 MUM58200GB 一部(價值HK$2,088),更連續送足十個星期。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