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感應轉速 長氣好力 Panasonic 全新無線吸塵機

無線吸塵機

Panasonic 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MC-SBU820J 無線吸塵機,不但強調吸力驚人,兼且夠長氣,用足一個鐘面不改容,更可感應灰塵情況而改變摩打轉速。

無線吸塵機

外形相當出色的 MC-SBU820J,被稱為品牌最強無線吸塵機,皆因採用高效率摩打之外,亦配備強大的鋰電池組,最長可連續使用 65 分鐘。

無線吸塵機

於無線吸塵機身上,設有狀態顯示燈,負責顯示灰塵狀態,當紅色時,會提高摩打轉效,加強吸力。反之若出現藍燈,則會自動降低摩打轉速,令電池延長使用時間。

無線吸塵機 無線吸塵機

配件方面,亦都有新玩意,地板吸把特別針對牆角而設,當前方到達牆角時,會自動升起。而且,只要輕踩地板吸把,就可將整個吸把拆出,即時變成吸管模式,方便清潔窄位。

 

售價:90,000 日元(約 HK$6,3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