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冷有暖 立體氣流 日本 DeLonghi 型格空氣清新機 

DeLonghi 不但只入得廚房,早前於日本發表的最新空氣清新機,更加出得廳堂,具有冷、暖風功能,兼且營造自然氣流,型格外形更令人眼前一亮。

DeLonghi

型號 HFX85W14C 的 DeLonghi 全新空氣清新機,有別於傳統空氣清新機的方形外表,用上圓柱體外形,高度 850mm,並具有冷暖風功能,當中冷風設有 10 段風速調校,而暖風則有 6 段風速調校。

DeLonghi

雖然稱為空氣清新機,但其實是具有空氣清新功能的風扇,所以特別針對氣流送出時的動態,採用廠方稱為 3D 氣流,利用上方的小孔,讓空氣進入,透過機身兩側的送風位,營造出自然的吹送感覺。而機內亦配備 360 度環形濾芯,可阻隔 99% 的 PM2.5 的有害物質。

DeLonghi

 

售價:64,670 日元(約 HK$4,53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