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份量特多 保溫水壺 Thermos ECJ-700 蒸氣咖啡機

Thermos

家幾口,想朝早人人有咖啡飲,逐杯沖實在太慢,Thermos 於日本發表的 ECJ-700 咖啡機,可以一口氣沖成壺,兼且具有保溫功能。

Thermos

機身闊度只有 15.5cm 的 Thermos ECJ-700 咖啡機,使用方法與一般咖啡機差不多,上方設有濾杯,放入咖啡粉,就可以進行沖泡。雖然 ECJ-700 機仔細細,但卻採用蒸氣沖泡,令咖啡味道更突出。

Thermos

不過,Thermos ECJ-700 最明顯的不同,就是並非配備咖啡杯,而是隨機附有容量為 630 毫升的不鏽鋼水壺,可以一口氣沖泡 3 至 5 人份量。而且水壺採用雙層設計,具有保溫功能,廠方更表示,如在壺內預先放入冰塊,更可即時製作凍咖啡。

 

售價:10,000 日元(約 HK$7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