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叫聲就識開工 ECOVACS DEEBOT 900 吸塵機械人開售

DEEBOT 900

得吸塵機械人,大多都想繑埋雙手,ECOVACS 在港開售的 DEEBOT 900,更加支援 Google Home 及 Amazon Alexa,叫一聲就即時開工,兼且支援粵語,正。

DEEBOT 900

DEEBOT 900 是 ECOVACS 在港首個品牌,推出支援 Google Home 及 Amazon Alexa 的吸塵機械人,只需說出簡單指令,就可以語音操作 DEEBOT 900。獨有的話音匯報功能,能夠支援粵語等多種語言,而且語音操作不但可以叫得郁 DEEBOT 900,就算見不到 DEEBOT 900,亦可隨時叫 DEEBOT 900 匯報即時狀況,包保無偷懶。

DEEBOT 900

而且 DEEBOT 900 具有 SMART NAVI 雷射導航技術,配合雷射測距感應器,能夠掃描家中環境,勾畫家居虛擬地圖,透過運算後規劃出最佳清潔路線。另外,亦可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清潔及模式,並查看 DEEBOT 900 的狀態及配件壽命。

DEEBOT 900

好多屋企都有擺地毯,所以 DEEBOT 900 配備地毯識別功能,會快速轉換不同清潔模式,當偵測到地毯時,會自動加強 70% 吸力。

 

售價:HK$5,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