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廚具幾時都要零污垢  韓國 Neoflam POTE 樸岩養生鍋系列

食時,因少油或火力太大,導致「煮燶」食物經常出現,廚具洗極都難以還原,來自韓國的 Neoflam POTE 樸岩養生鍋系列,採用天然陶瓷鑄造。

廚具

Neoflam 新推出的 POTE 樸岩養生鍋系列,設有單柄煲、煎鍋及炒鑊等多款,採用新一代陶瓷層 Xtrema,以天然陶瓷鑄造,一體成形,並結合三層 Ecolon Coating 不沾塗層。POTE 更不含人體有害的物質 PFOA 及 PTF,通過 SGS 檢驗認證,強化不沾鑊、安全及持久耐用。

廚具

而 POTE 樸岩養生鍋系列的抗刮力達 8H,即使在 300°C 高溫下,也不會釋放出有毒化學物質,令鍋具生命週期更長,而且明火、電磁爐皆可使用,雙耳煲更可放進焗爐內(鍋蓋除外)。POTE 樸岩養生鍋系列的紅色矽膠圈上蓋,可有效保護鍋緣,兩側排氣孔設計,防止鍋內物溢出及避免蒸氣燙傷。

廚具

Neoflam 除了 POTE 廚具,更與德國 B/R/K Group 共同研發,推出 Smartcook 系列萬用低壓鍋。有別於市面上的高壓鍋,Smartcook 以鈦合金打造,並採用低壓技術,烹飪時,低壓鍋內密封無氧,可維持食物鮮甜度,甚至可以隨時開蓋。

廚具

 

售價:
POTE 樸岩養生鍋:HK$1,199 起
Smartcook 萬用低壓鍋:HK$2,5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