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每餐都鑽光四射 韓國 Neoflam Carat 鑽石鍋系列

鑽石

石對女仕們來說,絕對是零抵抗力,如果將鑽石概念融入鍋具中,應該可以深得女仕們的歡心,韓國 Neoflam 新推出的 Carat 鑽石鍋系列,令到每餐都可以瘋狂 bling bling。

鑽石

Neoflam 的 Carat 鑽石鍋系列,提供雙耳煲、淺煲及單柄煎鍋,整個系列均採用 Neoflam 專有的 Ecolon Coating 陶瓷不粘塗層,同時應用在鑄鋁合金鍋身內側及外側。Ecolon Coating 陶瓷不粘塗層不排放有害致癌物質(PFOA 、PTFE、鎘或鉛)、防刮及具有遠紅外線,可令熱力更均勻。

既然稱得上鑽石鍋,Carat 鑽石鍋系列內外都採用鑽石概念,鍋內外均是鑽石紋造型,就連鍋底也有鑽石花紋,加上一體成形的鍋身,相信可以令另一半願意煮多幾味。

 

售價:
20cm 鑽石陶瓷雙耳煲:HK$1,899
24cm 鑽石陶瓷雙耳淺煲:HK$2,099
24cm 鑽石陶瓷雙耳煲:HK$2,199
24cm 鑽石陶瓷單柄煎鍋:HK$1,299
28cm 鑽石陶瓷單柄煎鍋:HK$1,3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