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對眼都好舒服 日本 BRUNO Aroma Moisture 香薰機

香薰

自日本的 BRUNO,自從在港開設 Pop-up store 後,將不少 BRUNO 廚具以外的產品帶到港,而日本方面推出的 Aroma Moisture 香薰機,單是賣相已經一樣好有吸引力。

香薰

BRUNO Aroma Moisture 香薰機用上猶如寶石的外形,而且是會變色的寶石,因為內置七色 LED,可以隨時轉換不同顏色,以及設有「波動模式」,令燈光處於「盪漾」模式,相當有情調。

香薰

Aroma Moisture 香薰機具有 30 毫升水箱,採用超聲波功能,只需打開上半部分,就可倒入香精,可連續使用 2 至 4 小時,Aroma Moisture 香薰機會自動偵測水量,當水用盡時,會自動關閉電源。

香薰

 

售價:7,020 日元(約 HK$49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