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隨時飲水都要型 EQUA 硼矽玻璃水瓶

水樽

求健康,不少人都有自攜水樽的習慣,來自斯洛文尼亞的 EQUA 水樽,不但以硼矽玻璃製造,更由多位設計師操刀,令水樽變得更有型。

硼矽玻璃(Borosilicate Glass)優點在於不會隨著溫度的突然變化,而改變形狀,或者出現裂紋,也不會出現遇熱膨脹或遇冷收縮的問題。而 EQUA 硼矽玻璃水樽於歐洲製造,不含任何 BPA 等對人體有害的塑化物質,也不會影響飲品味道。

STARDUST 系列以夢幻星塵為主題,由歐洲設計工作室 Desnahemisfera 設計,分為 ETERNITY 及INFINITY 兩個款式,水樽底部加了矽膠,提供額外保護,樽蓋由不銹鋼製,確保 EQUA 水樽能100% 防漏。

水樽 水樽

MISMATCH 系列由設計師 Maja Repotocnik 設計,當中 MISMATCH Felt Cover 主要物料為絨布與皮革,水樽外面均有一個絨布套,保護 EQUA 水樽之餘,也能保持水樽內飲料的溫度。絨布套頂端則加了皮製手柄,手柄分別有 3 隻顏色:Sand Sky 礦物啡、 Pink Breeze 珊瑚粉及 ChocolateNight 可可黑。

水樽

MISMATCH x Metal Handle 系列以絨布與金屬為主。絨布保溫套頂端的手柄,用上了幾何設計金屬扣,設有 GOLD金色、 SILVER銀色、ROSE GOLD 玫瑰金色三色。

水樽

MISMATCH x Faux Leather 系列以人造皮革保溫套配搭金屬手柄,提供 Bronze 古銅色、 Beige米色及 Graphite石墨色。

水樽

 

售價:
STARDUST:HK$268
MISMATCH Felt Cover:HK$328
MISMATCH x Metal Handle:HK$328
MISMATCH x Faux Leather:HK$34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