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納米科技兼輪廓感應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

鬚刨

鬚不外乎要乾淨,但隨時換來皮膚敏感,一早就「面紅紅」,Philips 新推出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不但有納米切剃系統,並配備輪廓感應。

鬚刨

Philips 全新的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型號:SP9880/61),設有加闊刀網,狹縫和圓孔設計,令每個剃鬚動作均能捕捉更多毛髮。而且,S9000 Prestige 配備納米科技精確切剃系統,則將刀片強化,令刀鋒更銳利,在剃刀圈的外圍,具有順滑金屬塗層,減少令皮膚紅腫。

鬚刨

很多人認為電鬚刨,始終不及剃刀乾淨,而 S9000 Prestige 利用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廠方聲稱能全方位緊貼面部不同的輪廓線條,加上鬍鬚密度智能感應,能每秒偵測鬍鬚密度 15 次,根據偵測結果,自動調節最佳剃鬚效能。

鬚刨

S9000 Prestige 採用無線充電,只需放上機座就可即時進行充電,最長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帶埋去旅行一樣得。

 

售價:HK$7,2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