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Home.hk

【家電資訊】連拖地都做埋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徹底清潔地板,單單靠吸塵當然未夠,更加要拖埋地先算做齊,LG 在港新推出的 CordZero 無線吸塵機,不但可以吸塵,更設有拖把,連拖地都做埋。

將 LG CordZero A9 (型號:A978VA)稱為無線吸塵機,可算得是簡稱,因為配備多達七個吸頭,各有不同功能。除了常見的電動地板吸頭、負責清取塵蟎的寢具吸頭、隙縫吸頭、二合一吸頭、床褥吸頭及硬毛吸頭,最特別的是具有拖地功能的電動地拖吸頭。

電動地拖吸頭用法亦相當簡單,於使用之前先用水弄濕拖把,並將水箱加水,透過「水量調節」按鈕控制出水量,就可透過具有旋轉功能的拖板清潔。

而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具有 5 層過濾功能,有效地過濾 99.9%、細至 2.5 微米的懸浮粒子及致敏原,過濾網及金屬防塵裝置可完全拆出並用清水清洗。電池效能方面,最長可連續使用 90 分鐘。

 

售價:
A978VA(酒紅色):HK$7,290
A958SA(鐵灰色)、A958IA(星空銀):$$6,290(不設電動地拖吸頭)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