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設計細心 邊吸邊拖 LG CoreZero A9 無線拖地吸塵機

corezero

前 LG 在港推出全新無線吸塵機 CoreZero A9,不但外形出色,最大特點是附有拖地吸把,可以隨時將吸塵機變成地拖,而 BetterHome.hk 亦收到代理借來的試用機,當然要為大家玩個夠本。

corezero corezero

corezero

LG CoreZero A9 外形充滿科幻味道,機身以黑、銀為主色,再加上透視設計的集塵箱,視覺上相當討好。而手柄位置,以人體工學設計,感覺有如「揸槍」,按鈕設於手柄上方,除了開關功能,亦可調校不同吸力,操作方便之餘,整體重量分佈平均,可拆式的黃色電池,位於機後方,就算長時間操作,手腕都未有疲累感覺。

corezero corezero

廠方聲稱 LG CoreZero A9 具有 5 層過濾功能,有效過濾 99.9%、細至 2.5 微米的懸浮粒子及致敏原。而過濾網及金屬防塵裝置,拆出方式非常容易,當中金屬網只需於集塵箱內輕輕力就可扭出,而過濾網則位於機頂,打開機蓋就可抽出,整個都可以用清水清洗。

corezero

LG CoreZero A9 隨機配件眾多,除了電動地板吸頭、負責清取塵蟎的寢具吸頭、隙縫吸頭、二合一吸頭、床褥吸頭及硬毛吸頭,最想玩的,當然是具有拖地功能的電動地拖吸頭。

corezero

corezero

地拖吸頭體積比電動地板吸頭更大,使用時,先將兩塊「地拖」貼在吸頭下方,然後拆出吸頭上的水箱,再入滿水放回吸頭上,就已經可以隨時準備拖地。拖地時,可以輕輕踢吸把後方的按鈕,選擇地拖吸頭的排水量,而兩塊「地拖」亦會不停轉動,在吸把底部的中央位置,則設有吸塵位,可以吸塵拖地同時進行。

corezero

 

售價:HK$7,2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