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單拖」都抹得好乾淨 LG CordZero ThinQ A9K 吸塵機

年不少吸塵機,都不甘安於現狀,吸塵之餘更要自我增值,LG 在港新推出的 CordZero ThinQ A9K 吸塵機,同時兼任地拖功能,不但可以「又吸又拖」,亦能夠「單拖」出動,打破一般吸塵機功能。

LG 全新的 CordZero ThinQ A9K 吸塵機,同時配備「單獨濕拖」模式及「乾吸+濕拖」模式。先講「乾吸+濕拖」模式清潔時,先透過前方吸塵口吸入灰塵,之後再以電動摩打帶動抹布旋轉,去除污漬。而使用「單獨濕拖」模式時,可根據各種清潔需求,以三段式水量調節系統控制出水量,令抹布可以保持濕潤,避免清潔能力降低。

採用軸向渦輪氣旋技術的 LG CordZero ThinQ A9K 吸塵機,配備升級版智能變頻摩打,廠方指吸力增加 40%。新機同時提供 11 款可拆卸吸頭及濕抹布配件。

除了可以拖地,LG CordZero ThinQ A9K 吸塵機另一好玩功能,是廠方首創的「Kompressor 輕壓空間倍升」功能,只要輕輕一按,就可將污垢及灰塵壓縮,令集塵空間提升 2.4 倍,減少用家傾倒灰塵次數。而清空集塵盒時,同樣只要輕壓按鈕,一鍵清除纏繞毛髮、以及卡在濾網上的灰塵。

過濾方面,LG CordZero ThinQ A9K吸塵機,包含 2 道氣旋以及 3 道濾網,總共 5 重過濾程序。正切式氣旋、軸向式氣旋及金屬濾網可以將大部分塵屑過濾並留在集塵盒中。氣旋孔由 9 個增加至 15 個,再加上其微塵濾網以及 HEPA 濾網,能夠有效過濾空氣中的 99.7% 的 0.3 微米懸浮微粒與致敏原。而水洗氣旋濾網、微塵濾網及HEPA濾網均能以清水洗滌,即使忙碌的上班族也能快速清潔吸塵機。

此外,支援 LG ThinQ 智能應用程式遙距操控的 LG CordZero ThinQ TM A9K吸塵機,可在流動裝置上即時確認充電狀態、電量,更可收到濾網清潔狀況的通知及記錄清潔日誌。

售價:HK$6,29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