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實測真係有旋風! Philips 吸塵拖地一次過

img_9468

塵、拖地,以香港一般數百尺的家居環境計算,就算快極都要十零廿分鐘,如果能夠一次過做晒,可以慳時間兼更輕鬆,Philips 最新三合一吸塵機,就可以吸塵拖地一次過。

二合一吸塵機,既可以輕鬆吸走地板上的塵埃,拆出變成手提式吸塵機後,又可以用來對付櫃頂、罅隙,甚至梳化等較麻煩的位置,所以近年大受用家歡迎。而 Philips 最新推出的 PowerPro Aqua 吸塵機,不但具有二合一功能,在吸頭後方可加裝拖地墊,吸塵後即時拖埋地,而拖地墊上更設有水箱,透過水槽將水逐漸滲入拖地墊,加強清潔效能。

img_9473

講吸塵機,最重要當然離不開吸力,PowerPro Aqua 採用 TriActive Turbo 三重旋風吸扒,其內藏電動刷及改良的氣流設計,配合 PowerCyclone 颶風離塵技術,轉速每小時達 300 公里,利用離心力分隔空氣中的塵埃,而且透明設計的集塵筒,能夠清楚見到其旋渦式吸力,集塵筒內設有濾網,並能整個拆下,之後再逐個部分拆開清洗。

img_9486

隨機配件亦非常齊全,當中包括為木地板及階磚地板而設的水槽、兩塊拖地墊、床褥吸把、窄位吸咀,甚至連掛牆架都有,並可將充電位插在掛牆架上,將機掛上就能同時充電,而電量滿時,可連續使用一小時。

img_9484

售價:$3,2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