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一套四件 型格入廚 日本象印 STAN. 黑魂系列

象印

房家電的對象,向來以女性為主,連帶設計亦較女性化,不過象印(Zojirushi)於日本新發表的 STAN. 系列,以全黑色外形示人,就算男人入廚,一樣型到震。

由象印推出 STAN. 系列,包括熱水壺、咖啡機、IH 電飯煲及電熱盤,外形以黑色為主調,再配以木製部件,與常見的廚房家電截然不同,帶有強烈的工業風。

象印

STAN. IH 電飯煲採用內釜內膽,容量約 1 公升,具有 30 分鐘保溫功能。而電熱水壺則為 1.2 公升,提供 1300W 火力,可作 70°C 或 90°C 保溫。

象印

而 STAN. 咖啡機內置 420 毫升水箱,每次可以 95°C,沖泡兩杯咖啡。而電熱盤則具有 4cm 深度,採用雙層設計,外層為隔熱物料,提供 1200W 火力,最高溫度可達 250°C。

象印 象印

現時 STAN. 系列售價未定,預計將於 2 月 1 日於日本開售。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