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輕巧清潔棒 日本 Panasonic MC-SBU1F 手提吸塵機

吸塵

數夠輕又夠細的吸塵機,相信 Panasonic 在日本最新發表的 MC-SBU1F 吸塵機,絕對榜上有名,採用棒形設計,不但可以捐窿捐罅,更可以隨時變身清潔地板。

吸塵

外形創新的 MC-SBU1F 吸塵機,重量只有 530g,體積 55 x 59 x 314mm,比一般手提吸塵機輕巧得多,可以隨時單手拎起吸塵,無論高位低炒都輕鬆吸到。

吸塵

MC-SBU1F 吸塵機內置三個鋰電池,以 high 模式可連續使用 7 分鐘,而以 long 模式則可連續使用 30 分鐘。但由於體積有限,所以集塵位只有 0.06 公升。

吸塵

雖然體積細小,但無礙 MC-SBU1F 的大志,皆因廠方設有長管及吸把配件,配搭 MC-SBU1F 使用後,可如一般吸塵機清潔地板,吸把更可作 180 度轉動。MC-SBU1F 預計 3 月 15 日於日本開售。

 

售價:25,000 日元(HK$1,75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