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低溫乾衣 keep 靚樣 LG 全新 WF-DT90TW 熱泵乾衣機

乾衣機

天潮濕,不但令人不舒服,連衫都特別難乾,LG 在港推出全新的 WF-DT90TW 熱泵乾衣機,採用 Heat Pump 低溫進行除濕乾衣,減低衣物縮水程度,更可保護衣物。

乾衣機

全新的 LG WF-DT90TW 熱泵乾衣機,具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及變頻摩打,可以控制壓縮機的運轉速度,減少耗電量及縮短乾衣時間,加上新機採用 Heat Pump 低溫除濕乾衣技術,乾衣過程於低溫環境下進行,避免破壞衣物纖維及結構,減低各種材質衣物損毀的機會,避免因高溫乾燥的過程而導致衣物「縮水」及變形。

乾衣機

LG WF-DT90TW 熱泵乾衣機亦配備 Allergy Care 防敏感 / 除蟎程序,可清除 99.9% 衣物上的細菌、塵蟎及花粉等的致敏原,減低引起過敏的機會。內置 Eco Hybrid 乾衣技術,可按實際需要以 Energy Mode 或 Time Mode 運作,選擇更慳電或省時的乾衣方式。而 Sensor Dry 智能感測乾衣技術,會偵測衣物的濕度,並自動調整乾衣時間。

乾衣機

全新熱泵乾衣機亦具智能功能,設有 SmartThinQ 功能,只需連接乾衣機至 SmartThinQ 手機應用程式,便能遙距控制及監察乾衣機、預約時間開關、下載乾衣程序及使用 Smart Diagnosis 智能診斷等等功能。

乾衣機

除了保持衣物乾淨,WF-DT90TW 亦相當「錫身」,內置 75 微米雙重濾網,會將棉絮、塵粒和頭髮收集並過濾,並可拆出以清水清洗。此外亦有自動清洗冷凝器,會自動噴出三重水流,去除機內的棉絨和灰塵,毋須手動清潔機器。

 

 

售價:HK$11,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