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Panasonic PS 系列萬用智能煲 無水照煮出佳餚

智能煲

家飯對城市人來說,可能是件難事,而 Panasonic 在港新推出的 PS 系列萬用智能煲,利用高壓烹調原理,縮短烹調時間,兼且內置 12 款無水料理食譜。

智能煲

Panasonic 全新 PS系列萬用智能煲,分為 6 公升的 SR-PS608 及 5 公升的 SR-PR508,具有 1,100W 功率。採用滑蓋解鎖設計,並配備16重安全裝置。而且設有無壓輔助烹飪功能,於壓力烹調後為食物調味及收汁之用,內置 24 小時保溫及 13 小時烹調時間預約功能。

智能煲

PS 系列萬用智能煲提供高、中、低三種壓力選擇,可根據不同食材及口感喜好而設定。另外,備有壓力顯示杆,壓力狀況一目了然,而且完成烹調後,會自動進行排氣降壓,或以手動排氣。

智能煲

不過最方便用家的,相信是預設的 12 款無水料理食譜,包括無水醬牛肉、口水雞、炆雞翼、薯仔炆雞、手撕雞、紅燒豬手、黑椒冬菇、蒜蓉金菇、法國燉菜、無水海鮮鍋、煮鱸魚及剁椒魚頭。密封設計令蒸氣及熱力在煲內循環,從而利用食材本身的天然的水份進行烹調,毋須添加大量水和油,可保存食物的原汁原味,及鎖住食物的營養。

 

售價:HK$2,080(6 公升)、HK$1,780(5 公升)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