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Panasonic NI-FS750 手提蒸氣熨斗 玫瑰金兼有大水箱

蒸氣熨斗

提蒸氣熨斗,向來以快為主,但由於體積所限,連蒸氣都好快用完,Panasonic 於日本發表全新手提蒸氣熨斗 NI-FS750,水箱容量加倍,熨多兩件都無問題。

蒸氣熨斗

水箱容量達 100 毫升的 Panasonic NI-FS750 手提蒸氣熨斗 ,可以噴灑蒸氣達 8 分鐘,每分鐘排氣量為 11g。只要開機 24 秒後,就能夠進入工作狀態,對「趕頭趕命」的上班族來說,絕對夠快。

蒸氣熨斗

而且,廠方表示全新 NI-FS750 不但具有熨斗功能,利用蒸氣更可為衣物進行除味,例如去除煙味及汗味等。而且另一吸引之處,相信是新型號設有玫瑰金色,無論壓熨及掛熨都用得到,對女性用家來說,應該好樂意熨多兩件衫。

 

售價:14,000 日元(約 HK$980)

產品資料(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