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減少氧化獨立抽真空 Bosch VitaMaxx 真空鎖鮮攪拌機

攪拌機

指傳統攪拌機及榨汁機,製作果汁或沙冰時,因維他命與氧氣接觸,產生氧化作用而分解,所以真空攪拌機就可以更保鮮,Bosch 在港新推出 VitaMaxx 真空鎖鮮攪拌機,不但攪拌時幫手保鮮,更有真空儲存盒,將食物變成真空狀態。

攪拌機

Bosch VitaMaxx 真空鎖鮮攪拌機,有別於傳統攪拌機,於攪拌前先將攪拌杯內的氧氣抽走,使其進入真空狀態再作攪拌。在真空下攪拌有效減慢氧化,保留更多維他命,同時減少攪拌時產生的氣泡,令果汁或沙冰更細滑。

攪拌機

VitaMaxx 採用 1,000W 摩打,最高轉速達每分鐘 37,000 轉,具有六葉不鏽鋼刀片及獨特刀片角度設計。

攪拌機

此外,VitaMaxx 除了真空攪拌,同時備有抽真空功能,只要配合 Bosch 真空儲存盒及真空外攜杯,可延長保鮮。兩款真空儲存盒(需另購)分別備有 1.5 公升(MMZV0SB1)及 0.75 公升(MMZV0SB0)容量,放入食材後蓋好、再接上真空吸管及啟動獨立抽真空功能,將盒內氧氣抽出再儲存於雪櫃內,可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達 2 倍。

 

售價:HK$3,8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