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首次變形跳落地 RAYCOP 日本發表 RPC-300 無線吸塵機

RAYCOP

名塵蟎機品牌 RAYCOP,於日本發表全新的無線吸塵機 RPC-300,是品牌首次推出吸塵機,不但設有招牌 UV 殺菌技術,更配備變形吸把。

RAYCOP

RAYCOP RPC-300 無線吸塵機,外形簡潔,機身重量只有 1.7kg,配備變頻式摩打,最大功率為 400W。承襲品牌的 UV 技術,RPC-300 當然可作塵蟎機使用,而且利用 UV 技術,可以去除 99.9% 細菌。

RAYCOP

為方便吸塵,RAYCOP RPC-300 具有全新設計的變形吸把,只需輕輕一踩,就可以吸把前端部分升起,方便處理地毯及地板不同表面。而過濾系統則有 4 層,利用離心力及濾網,可隔絕細至 0.3 微米致敏原。

RAYCOP RAYCOP

電池方面,採用可拆式充電池,最長可連續使用 40 分鐘。隨機並附有多個不同吸頭,方便處理不同環境。

RAYCOP

 

售價:59,800 日元(約 HK$4,20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