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可大可小即變電熱盤 日本 Green House 三文治機

三文治機

求可以減少「廚餘」,即是廚房中多餘的廚具,日本家電品牌 Green House 推出的三文治機,攤開後只要加上特製烤盤,即可以變成大型電熱盤,大大節省廚房空間。

三文治機

由 Green House 推出的 GH-HOTSB 三文治機,外表與一般三文治機分別不大,可同時烤製兩塊麵包,不過特別之處,在於可更換的烤盤。只要拆下三文治烤盤,就可以換上一塊 304 x 264mm 的平板烤盤,即時可以更多玩法。三文治機

GH-HOTSB 設有紅、白兩色,合上後體積只有 270 × 222 × 130mm,火力為 900W。GH-HOTSB 設有時間掣,提供由 1 分鐘至 15 分鐘供調校,並具有過熱保護裝置。GH-HOTSB 將於今個月內在日本開售。

三文治機 三文治機

 

售價:8,980 日元(約 HK$63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