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靜靜地為床舖控制溫度 日本 Fujita 冷暖天花燈

天花燈

瞓得舒服,合適的室內溫度,非常重要,日本 Fujita 發表的天花燈 NemuRich,內藏冷暖功能,以紅外線製冷或製暖,並可覆蓋整張床,務求在睡眠時打造合適的溫度。

天花燈

由日本 Fujita 發表的天花燈 NemuRich,厚度只有 170mm,但體積卻頗大,長闊分別為 1600 x 1450mm。NemuRich 的設計,有點像分體式冷氣機,需要在戶外安裝室外機,但出風部分打造成天花燈形式,當抽入的空氣,經過 NemuRich 內的紅外線及特製的纖維,令不同的溫度可平均地散發。

天花燈

由於 NemuRich 天花燈只內置小形風扇,所以非常寧靜,廠方聲稱操作時只有 30 分貝,據廠方測試顯示,使用暖氣時,可將床舖溫度提升約 5℃。不過 NemuRich 售價不算便宜,加上安裝方法較為複雜,廠方主要目標是酒店、醫院或新建房屋。

天花燈

 

售價:35萬日元(約 HK$24,50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