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無線連吹 22 小時 BALMUDA 日本發表全新 GreenFan C2 風扇

GreenFan

年初推出的 The Pure 空氣清新機,BALMUDA 日前於日本發表全新座地小風扇 GreenFan C2,體積細小,內置濾網具有潔淨空氣功能,加入充電配件後,更可無線使用 22 小時。

GreenFan

全新的 BALMUDA GreenFan C2 風扇,高度只有 340mm,闊度為 320mm,是 GreenFan 系列中體積最細小。外形簡約的 BALMUDA GreenFan C2 風扇,機身只設有三個按鈕,分別是電源、風速及噴射模式,當中噴射模式會連續 15 分鐘以最強風力吹送,以最短時間打造強力對流效果。而隨機的遙控器,亦同樣只有此三個按鈕。

GreenFan

BALMUDA GreenFan C2 風扇採用雙層結構扇葉設計,可同時產生兩種不同的風速,用作對流,廠方聲稱可於 1 分鐘內,減低室內空氣溫度,同時亦可達至乾衣用途。此外,GreenFan C2 內部設有活性碳濾網,所有吸入空氣會先經濾網再排出,根據廠方數字,30 分鐘內可去除 94.7% 的油煙味,甚至可阻隔垃圾及寵物所產生的氣味。

GreenFan

而 BALMUDA GreenFan C2 風扇可選配無線充電配件,令 BALMUDA GreenFan C2 風扇毋須接駁電源線操作,在無線狀態下,最長可連續使用 22 小時。

GreenFan

 

售價:22,600 日元(約 HK$1,58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