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隨時都可以「起骨」 日本 AITEC 迷你摺合燙斗

燙斗

隨時隨地都衣履筆挺,燙斗當然不可少,日本 AITEC 推出的迷你摺合燙斗 AQS-1048,不但體積輕巧,更可以摺合使用,隨時都可以夾到「起骨」。

重量只有 265g 的 AITEC AQS-1048 迷你摺合燙斗,體積為 85×155×40mm,特別的摺合式設計,不但容易收藏,更可以將衣物夾出「骨」。此外亦可攤平作壓燙使用,而前端的尖頭設計,方便壓燙衫領及鈕門位置。

燙斗

燙斗

而 AITEC AQS-1048 迷你摺合燙斗提供 200W 功率,具有 6 度溫度調校,配合不同物料的衣物使用。AITEC AQS-1048 迷你摺合燙斗預計 8 月底於日本開售。

燙斗

售價:4,980 日元(約 HK$35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