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隔夜都好鮮味 BRUNO crassy+ 真空攪拌機

真空攪拌機

年不少品牌都推出真空攪拌機,BRUNO 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crassy+ 真空攪拌機,不但可真空製作果汁,更推出多款配件,令食材同樣可以處於真空狀態,保持新鮮。

真空攪拌機

設有奶白色及啡色的 BRUNO crassy+ 真空攪拌機,保持 BRUNO 產品一貫的簡潔外形,用色方面亦十分吸引,配搭金色操作按鈕,感覺更高貴。

真空攪拌機

BRUNO crassy+ 真空攪拌機附有 1.2 公升的攪拌容器,以及一個 700 亳升的外攜樽,兩者同樣可以透過 crassy+ 真空攪拌機進行真空處理,如果嫌不夠用,可再額外加配 3 個不同容量的容器,以便擺放更多食材。

真空攪拌機

體積為 148 × 298 × 400 毫米的 crassy+ 真空攪拌機,功率為 320W,每分鐘轉速達 18,000 次,提供 4 種操作模式,分別是自動、手動、間歇及真空。

真空攪拌機

 

售價:38,000 日元(約 HK$2,66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