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13 個單元打造 5.1.4 音效 Sennheiser 全新 AMBEO Soundbar 抵港

ambeo

不說香港家居環境愈來愈細,對於不想左駁右駁的影音用家來講,想有環迴靚聲,Soundbar 絕對是不錯選擇,Sennheiser 日前在港發表全新的 AMBEO soundbar,以 13 個單元,打造 5.1.4 聲效。

ambeo

今年 4 月於德國 IFA 電子消費展上初次現身的 AMBEO soundbar,以品牌獨有的 AMBEO 3D 技術,打造 5.1.4 環迴音效,過往 AMBEO 3D 技術主要用於專業範疇上,例如演唱會及球賽等,今次走入民居,更提供虛擬科技系統,配備室內校準功能,可自動根據用家的室內環境和喜愛的座位,打造皇帝位。

ambeo

AMBEO soundbar 搭載13個單元,除支援 Dolby Atmos、MPEG-H 及 DTS:X 格式外,更有增強混音科技(Upmix Technology),結合立體聲和 5.1 環迴聲效的內容。

ambeo

而且 AMBEO soundbar 內置五種預設音效設定(電影、音樂、體育、新聞及中和),根據用家播放的內容,自訂頻率及音效。連線方面,可透過內置的 Google ChromeCast、藍牙及 HDMI eARC/CEC 連接。另外提供三個 HDMI 輸入、光纖音訊插口及 AUX(RCA) 輸入,以及手機專用的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可在手機上調校多種聲學設定,包括設定預設聲效、透過平衡器自訂音效,以及選用三種 AMBEO 模式(輕量、標準及增強)。

ambeo

 

售價:HK$19,9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