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85 年廚櫃浴室歷史 意大利 Boffi 香港設旗艦店

Boffi

大利知名廚櫃及浴室品牌 Boffi,早前於香港銅鑼灣開設全新旗艦陳列室,以現代化的浴室家具設計,將簡約唯美的藝術美學融入熙來攘往的鬧市中。

Boffi 於 1934 年由工匠大師 Piero Boffi 所創立,1947 年創立首間工廠,多年來與不少舉世知名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合作,為廚房用具建立了一套獨特的業界標準。

1954 年,首件由 Asti 和 Favre 設計的彩色廚房產品 C.Kitchen 正式面世,1980年,Boffi 更將其設計意念擴展到浴室產品上,Boffi 的設計理念是化繁為簡,棕色的椅子 POUF 和浴缸 FISHER ISLAND,令生活空間的格調大大提升。

Boffi

沙發床 TATTOMI 是家居的必備單品,旁邊的燈飾 FIREFLY,把小擺設放置在桌子 DAN | DAN OVALE 上,令家居更顯優雅型格。

Boffi

直立式水龍頭,配合乳白色的洗臉盆 SABBIA 4 ,散發一種高貴的雅致。

Boffi

雲石面的浴室設備SOHO,奢華簡潔。

Boffi

木製的浴室設備Wood-in,不但保留著木材的天然質感,棕色的設計更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Boffi

將健身設備 Fitness ORIGINE 融入家中,增添家居型格韻味。

Boffi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