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修身原來為靜音 Electrolux Pure Q9 無線吸塵機

Pure Q9

次吸塵都怕聲量太大,所以惟有揀「辦工時間」先敢開機,伊萊克斯 Electrolux 新推出的 Pure Q9 無線吸塵機,外形修身之餘,聲量更大減一半。

Pure Q9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新推出的 Pure Q9 無線吸塵機,賣相已經相當有新意,中央的「修腰」設計,不但是作為手提吸塵機模式時的手柄位,更因為其管狀封閉式設計,能減少摩打高速運轉時的聲音,使吸塵噪音降低,於低速運轉時只有 50 分貝。

Pure Q9

而 Pure Q9 無線吸塵機採用分離式氣旋系統,增強吸塵效能,配合全新吸頭設計,以及底部絨毛強化密封性,令前端氣流或是兩側的吸力都更強,集塵率最高可達 99%。

Pure Q9

過濾效能方面,Pure Q9 無線吸塵機採用五重可水洗過濾系統,當中包括雙重海棉濾網及 HEPA 過濾網,有效過濾及阻擋 99.9% 的 0.3 – 10 微米的極小微塵。隨機附有磁吸式充電座,滿電時可連續使用 55 分鐘。

Pure Q9

 

售價:
HK$4,998(PQ91-3BW/附小毛刷、縫隙吸頭、狹縫伸縮吸頭、軟毛刷吸頭、UV 電動床褥吸扒)
HK$4,198(PQ91-3EM/附小毛刷、縫隙吸頭、狹縫伸縮吸頭)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