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玩法更多變 BRUNO 橢圓形 Crassy+ 電熱盤抵港

Crassy

熱盤始祖 BRUNO 在港深受不少用家歡迎,除了深入民心的長方形,日前在港新推出橢圓形的 Crassy+ 電熱盤,除了平面烤盤、章魚燒盤及陶瓷深窩,更可玩埋鴛鴦烤盤、坑紋烤盤及雙層蒸架。

Crassy

於今年初已在日本開售的 Crassy+ 電熱盤,港版方面設有米灰色及黑色的 Crassy+ 電熱盤,不但尺寸更大,火力亦相應提升,有別於過去的發熱線,全新Crassy+ 電熱盤採用發熱板,能提供 1430W 功率發熱板,並設有 65°(保溫)至 250°C(高溫煎烤)。

Crassy

Crassy

而港版的 Crassy+ 電熱盤,隨機附有平面烤盤、章魚燒(24 粒)、陶瓷深窩。另外,用家亦可選購鴛鴦烤盤、坑紋烤盤及雙層蒸架,當中雙層蒸架售價為 HK$368,另外兩款售價則為 HK$298。Crassy+ 電熱盤預計 12 月中在港開售。

Crassy Crassy

售價:HK$1,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