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美國 Lockly 智能門鎖 支援Amazon、Google 靠把口開鎖

Lockly

來愈多人轉用智能門鎖,可以免除帶鎖匙的煩惱,亦不怕會遺失鎖匙,而來自美國的 Lockly 智能門鎖,不但可用智能手機、指紋等, 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及 Amazon Alexa,靠把口就可以開鎖。

Lockly

Lockly 目前在香港共推出三種門鎖款式,分為斜舌鎖、平頭鎖以及 Lux 豪華鎖,三款的主要功能相同,可以對應不同大門使用。特別之處包括具備 PIN Genie 專利電子密碼按鍵技術,每次輸入密碼都會重新排 列,讓有心人難以探查。

Lockly

除此之外也支援智能手機、指紋、 RFID 卡片及備用鑰匙開關門鎖,其中指紋辨識能分辨真實活體並拒絕假冒仿製進入,真正做到既安全又方便的無鑰匙門鎖系統。

Lockly

有別於一般智能鎖,Lockly 採用獨特的授權功能,對於物業管理或臨時邀請訪客更是方便,可以直接透過智能手機 APP 及簡訊授予開鎖權限,訪客無需下載任何軟件或配對任何設備即可進入大門。且由於 Lockly 智能鎖不依賴 Wi-Fi 網絡連線存取授權碼,因此即使電源或網絡中斷時,也能持續運作。

Lockly

所有 Lockly 智能門鎖都能擴充 Secure LINK 智能家居套件,包含一組 Secure Link Wi-Fi 智能 Hub,配合 Alexa 和 Google 智能助理使用聲控上鎖;以及一組無線 Door Sensor,可以即時查看大門是關閉還是打開狀態。

 

售價:HK$2,80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