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風繼續吹 BALMUDA The GreenFan 兩新色到港

設計與體驗感著稱的日本 BALMUDA,當中 The GreenFan 令人對風扇「刮目相看」,日前 The GreenFan 系列進一步增強,引入全新深灰色及白金色到港,更容易配襯不同家居環境。

夏天來到,風扇自然不可少,所以香港代理亦揀啱時間,引入全新深灰色及白金色的 BALMUDA The GreenFan。

The GreenFan 延續系列的精簡設計,採用雙層扇葉,當中外圍 9 片扇葉送出快速風,而中心的 5 片扇葉則送出慢速風,再讓兩種風速相互碰撞消除渦旋,營造自然風,並可加強吹送角度至 150 度,送風距離更達 15 米。

使用時的低音量,也是 The GreenFan 向來的賣點之一,當使用低風量時,音量僅僅13dB。此外,The GreenFan 亦可配搭電池無線使用,飽電狀態下,可連續使用 20 小時。

售價:HK$4,298

產品網頁